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准确掌握政策含义充分享受投资抵免
2006-05-15 15:51
[本网讯]近日,我市的一家企业来到审批中心经发窗口要求办理技术改造国产设备抵免企业所得税项目,窗口工作人员在项目受理过程中发现:1、该项目投资总额超过1000万元,按规定需杭州市经委备案;2、新上技术改造项目,无环保部门审批意见;3、备案过程中,设备采购清单无加盖备案部门公章等等问题。


    技术改造国产设备投资抵免企业所得税政策是国家为鼓励企业加大投资力度,支持企业技术改造,促进产品结构调整和经济稳定发展,于1999年出台的一项重大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该政策覆盖面广、优惠力度大、政策性强、计算复杂,因此,准确理解掌握投资抵免政策,对于保证这一优惠政策的有效实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经发窗口工作人员要求企业在项目备案、核准时就需做好相关工作,准确掌握政策含义,充分享受投资抵免。 (经发窗口)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