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行政中心大楼昨开工建设
2006-05-15 15:51
[本网讯] 5月14日上午9:28分,随着大同镇黄山头村一声清脆的爆竹声响起,镇党委书记吕平怀着喜悦的心情铲去第一铲土,这标志着大同镇行政办公大楼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今天是星期天,大同镇选择这个日子开工建设,就是不搞开工仪式,没有邀请任何来宾,静悄悄地开工了。


    大同镇行政办公大楼行政区域面积占地约10.5亩,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建设工期10个月。行政办公大楼位于大同镇向西1公里处地黄山头村界内,紧临023省道,位于原大同镇和原劳村镇的交界处,这一工程的提出是2001年劳村镇撤并时市里确定的,经过几年的努力,该区域征地108亩,将建成大同镇新的城区。行政办公大楼的开工,更加密切了劳村片与大同片的交流,不仅能改善大同镇政府的办公条件,更主要的是能够以行政办公大楼为引领,拓建大同镇新的城镇中心。在新大楼已经建起了约7000平方米的商住楼。今年另有18亩土地即将挂牌出让,一排新的商住楼即将建起,政府广场也将同步兴建,行政大楼对面投资400万元的过境公路正在建设中,东面占地30亩大同镇商贸中心也已经是大同镇今年的必建工程。一个以行政办公大楼建设为契机的大同新区建设已经悄悄地开始了。


   大同镇行政大楼在星期天静悄悄地开工了,这是一种作风,是大同镇的一种风格,大同新区很快会在这种务实的风格中矗立起来,我们盼望着。( 姜建生)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