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部规划院调研杭新景高速建德至开化段
2006-05-30 16:33
[本网讯]5月30日,交通部规划院和浙江省交通厅组织对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寿昌至开化白沙关段工程进行现场调研。


    杭新景高速公路是江西、安微、福建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的主要通道,也是我省与江西省间的又一条公路交通主干道,起着为杭金衢高速公路巨大的交通压力分流的作用,也是我省高速公路加密城网贯通、挺进腹地和带动浙西欠发达地区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

    
    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寿昌至开化白沙关段全长129.5公里,我市境内为25.72公里。杭新景高速公路浙赣两省接口我省境内相对滞后,因此加快启动实施建德寿昌至开化白沙关段工程显得尤为必要和紧迫。省交通厅助理巡视员王德宝表示,将力争为该工程早日开工建成通车做好前期的各项服务工作。


    从5月30日至6月1日,交通部规划院和浙江省交通厅的专家和领导将听取项目建议书汇报,进行现场踏勘,然后召开专家会议,最后交流调研意见,为工程规划设计提供决策参考。市委常委、副市长章舜年陪同调研。(记者 宋胜清)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