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民免费健康体检在我市全面展开
2006-06-06 16:22
[本网讯] 在6月1日,大畈村300多名村民一大早就来到乾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井然有序进行各项检查和咨询。我市参加农村合作医疗农民和60岁以上农民免费体检,已在全市各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服务站全面展开。


    在乾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我们看到:农民排着队伍登记、领康健券,在各个科室进行着血压、血常规化验、胸透、B超、心电图等健康检查。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细致检查,耐心接受咨询,分析农民健康状况,引导农民改变不良卫生习惯,努力为农民健康提供最好的服务。据了解,此次体检服务在乾潭镇政府统一布署,合理安排,各村两委精心组织宣传发动下,在乾潭社区卫生中心和安仁、下包卫生服务站历时一个月,将为全镇1万多名农民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农村合作医疗以及两年一次的健康体检作为政府的一项健康工程,已在我市开展了三年。今年在吸收以往二年的经验基础上,配合农民朋友的健康需求,新增加了农民健康体检项目。为全面改善农民卫生习惯,增进农民健康状况做出服务。( 何俊文 邵纯)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