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网记者明察暗访5路公交未发现拒载现象
2006-06-14 22:57
[本网讯]12日一市民来信称5路公交车存在拒载和驾驶员态度恶劣的现象。来信所称是否属实?笔者先后前往公交公司、5路公交车和紫金社区进行了明察暗访。


    13至14日两天时间里,笔者特地分别从兴溪花园、月亮湾和文化广场乘车,亲身感受5路公交车的运行情况。笔者发现,上下班时段公交车较为忙碌外,其他时段乘客较少。而公交车拒载和驾驶员态度恶劣的现象目前还没有发现。


    据悉,往返兴溪花园和月亮湾的5路公交路线于今年四月正式开通,共有三位驾驶员和两辆公交大巴。班车正常运行时间为每天上午6:30至下午6:30,每隔30分钟发车。为方便群众,公交公司还将晚上6:30从兴溪花园出发的公交车派往火车站接旅客,然后返回汽车东站。同时由于火车到站时间的不定性,该趟5路公交车也会有发车时间不一致的问题。


    同时市公交公司提醒市民,晚上七点接火车的班车停靠在火车站对面的加油站旁边;市区内市民乘车要到站牌或停靠点上车,其他地点不上车。(记者 胡燕群)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