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加强夜间监管
2006-06-16 16:09
[本网讯]我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充分利用街道治安义务巡逻机制(每晚九时三十分开始到次日凌晨五点结束)的便利,安排参加治安巡逻的人员对文化市场进行“计划外”监管。


    在夜间巡逻中,大家结合治安巡查的本职工作,加强对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等场所的监管。如发现歌舞娱乐、网吧等场所有违规经营行为的,及时予以制止;不听劝阻的,将及时通知执法大队进行查处。而执法大队队员在巡逻中更是利用夜间巡逻的机会,重点对文化经营单位进行后半夜抽查,尽可能及时制止歌舞娱乐场所、网吧在规定时间以外营业的违法行为。


    通过近一个月的夜间巡查,城区文化经营单位夜间违规经营的行为已明显减少。通过治安巡逻,在稳定了社会治安的同时,也很好地规范了文化市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