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最佳建筑”“最佳门面”初评各20入围
2006-06-19 00:02

    [本网讯]6月16日,通过评审小组的初评,首届“最佳建筑”、“最佳门面”各产生20个入围建筑与门面,他们将角逐各五个名额的“最佳建筑”、“最佳门面”,广大市民可以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投上一票。

    经过市民推荐或社区居委会推荐,共有26个建筑、39个门面参加了初选。评审小组对参评对象进行认真评议,产生了各20个入围建筑与门面。紧接着,市建设局将通过图片资料在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中播放或刊登及公开进行展示广泛征求市民的意见,由群众投票评选出最佳建筑及最佳门面各5个。

    据悉,从6月20日起,入围建筑和门面的图片资料将在文化广场、新安江广场展示一周左右的时间,市民可以到现场投票,投票需用真名,届时参加抽奖,中奖者最高可拿1000元。7月的初人居展期间,将公布评选结果并组织授牌、选票抽奖活动。(记者  宋胜清)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