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广交朋友主动跟踪 本市蹲点招商初显成效
2006-06-26 15:53

[本网讯]我市设在杭州、上海、宁波、温州和义乌的五个蹲点招商联络处,自今年2月全面铺开蹲点招商工作以来至6月20日,已上门走访企业160家,组织客商来建德考察55批次,在谈跟踪项目30个,并已成功引进7个项目,协议资金2.7亿元,实到资金4467万元。其中义乌联络处引进4个项目,协议资金2.35亿元,实到资金4127万元。


    尽管蹲点招商工作已初显成效,但是各联络处工作不平衡。市委副书记梁建华在6月26日召开的蹲点招商联络处全体成员会议上指出,蹲点招商锻炼了干部队伍,为经济建设作出了贡献,蹲点招商体现出四个特点:一是节省办事,团结协作,较好开展了工作;二是广交朋友,收集信息,建立了多类信息网;三是上门拜访,主动跟踪,掌握了一些项目;四是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明确了主攻方向。就进一步做好蹲点招商工作,梁建华强调,要分析捕捉有用的信息,既重招商过程,更重招商结果;要用心研究现状和特点,知己知彼,找准结合点;要咬住重点,紧钉不放;要做好引进企业的服务;要保持能打硬仗的良好态势,科学管理,吃苦耐劳,踏实干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汉清、市政府副市长高国飞、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土也分别对搞好蹲点招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记者 宋胜清)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