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汽配机电生产项目落户建德经济开发区
2006-06-27 16:13
[本网讯]日前,建德经济开发区与温州客商签订入区协议,成功引进总投资6000万元、注册资金2000万元的汽配、机电生产项目,这是今年以来开发区继成功引进( 美属)富世邦帝国际资产开发有限公司总投资1.7亿元的温泉综合开发项目、宁波华力斯化学工业有限公司(镇海冶炼厂)总投资2.5亿元的年产8万吨镍铁项目和香港国海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2亿元的年产10万吨不锈钢轧钢生产线项目三大项目后,新引进的第四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该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投资3000万元,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产值4000万元;二期投资3000万元,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产值可达8000万元。根据协议约定,近期投资商将进场施工。


    在成功引进该项目后,建德经济开发区依托蹲点招商和以商招商等多种招商方式,进一步加大了对汽配产业发达的温州地区的招商力度,并已取得了良好效果。仅六月份,开发区已接待拟投资汽配项目的温州客商五批,2个项目已达成初步投资意向,把开发区新区区块建设成为以汽配、机电为主的加工制造业基地的发展目标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现实。( 建开)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