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旅游节7月将有招商项目洽谈签约
2006-06-27 16:13
[本网讯] 7月的建德,第十二届中国?新安江旅游节活动进入高潮。7月12日,新安江旅游节的重头戏——新闻发布会暨建德招商引资环境推介会将隆重登场,与些同时,一批招商引资项目也将正式签约落户建德这块投资热土。


    搭节日舞台,唱经贸好戏。今年以来,我市通过积极推进蹲点招商、实施行业招商、强攻平台建设、开展与都市产业“双对接”、重抓大项目等一系列举措,并借旅游节契机,有力推进了招商项目洽谈进程。


    为了确保招商项目签约工作圆满完成,6月26日,市政府召开了由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对签约活动和拟签约项目进行认真分析、讨论,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副市长高国飞指出,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促项目顺利签约,同时更要采取积极措施,想方设法,确保项目尽快落地生根,早出效益。( 郑广明)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