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点工程瑞德(建德)寝具公司开工奠基
2006-06-27 16:13
[本网讯]6月26日上午,乾潭镇五金工具功能区内喜庆的鞭炮阵阵齐鸣,瑞德(建德)寝具有限公司在祝贺声中,隆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杭州市部门领导和市委副书记梁建华、市委常委副市长章舜年到场祝贺,并对该公司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该公司发挥技术和品牌优势,带动建德市床品行业再上新台阶。


    杭州瑞德寝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以蚕丝被、牛皮席、药枕等制品为主要产品,是一家集开发、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床品企业。2001年公司受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委托,负责起草了蚕丝被行业标准,在国际蚕丝被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2005年被认定为“浙江著名商标”企业。公司总部设立在杭州,并在四川、杭州、嘉兴等地建有生产基地。


    瑞德(建德)寝具有限公司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总投资5000万元,注册资本800万元。该公司的正式动工,标志着我市床品行业真正进入了技术、品牌时代。(曹建东)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