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务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消防工作
2006-06-28 00:21

    昨日,国务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消防工作的意见》作出部署,公安部、发改委、教育部、建设部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表态发言。在建德分会场,副市长朱启鸿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十五”期间全国各地加强消防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深入分析了新时期消防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部长周永康主持了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意见和要求。

    随后,浙江省和杭州市也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意见》作了相关部署。

    朱启鸿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对不符合消防安全的单位要限期整改;加强消防安全的隐患排查,力争在年底前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力的单位要通过新闻媒体进行曝光。 (记者 黄 倩)

编辑:范胜利 

    相关链接:我省部署今冬明春消防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