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十一五”新型墙材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2006-06-28 15:31
[本网讯]日前,市发改革组织召开评审会,对《建德市"十一五"新型墙体材料发展规划》进行评审并原则通过。国土、建设、质监、财政、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此前, 市发改局还特地邀请省新墙办副主任谢曦、杭州市经委建材冶金处处长楼鸣、杭州市墙改办高级工程师吴承恩等3位专家对此规划进行通讯评审。
    作为我市“十一个五”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规划》提出了“十一五”期间我市新型墙体材料发展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产业发展导向以及墙改工作的主要任务。


    专家们认为,规划文本结构完整、依据充分、指导思想和原则正确、发展目标可行、产业导向清晰、主要任务明确、保障措施有力,具有较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可以作为建德市“十一五”期间新型墙材发展的重要依据。


    专家原则通过规划评审,并建议规划编制小组根据专家意见,对规划文本作进一步补充和完善,并发布实施。(王健 艾玮)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