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生态人居展十佳户型优秀户型揭晓
2006-06-28 15:31
[本网讯]6月27日,第二届新安江生态人居展“南北杯”十佳户型、“硕原杯”优秀户型新鲜出炉,这是由市政府邀请的浙江大学建工学院、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杭州市规划局5位专家和市领导潘樟连、朱启鸿、王成土共同评选出来的。


    十佳户型中,广大房产开发的新港公寓、宏基建设发展公司开发的东都·城市家园、雅居房产开发的雅居·锦锈西湖、南北房产开发的水韵天成、华隆房产开发的新安·南岸花园、官园房产开发的金山湾三期、半岛山庄公司开发的半岛山庄、华东城建开发的锦华园二期、信成房产开发的信成·金地花园、兽王房产开发的兽王·秀水华庭等楼盘各有一个户型当选。


    三个优秀户型中,南北房产承建的城防二期拆迁安置房包揽了其中的两个,另一个为东区公司承建的大塘坞拆迁安置房所获。


    据悉,全市共有1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57个已建或在建户型参加了十佳户型评选,3家拆迁安置房承建单位的9个已建或在建户型参加了优秀户型评选。参加评审的专家在肯定参评企业所取得的成绩时,也希望参评企业进一步创新,做出特色,按照国家提倡的绿色建筑概念和节能原则,今后把开发方向更多地转向生态型、节能型、节地型。 (记者 宋胜清 楼龙德)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