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投资5000万年产2万吨韵博化纤新项目动工
2006-06-29 15:38
[本网讯]6月28日上午,总投资达5000万元,规划用地达50亩,届时该项目可年生化纤产量达2万吨的杭州韵博化纤有限公司新建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近几年来,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一些家纺产品已不能适应目前市场的需求,为此该公司着眼长远,一致认为目前我市家纺行业较多,而上游产品却比较少,为此把更多的资金用于新建项目上,拓展新的市场领域,这有利于进一步做大做强规模企业,可苦于没有场地,一时不能动工。


    此事引起该镇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重视 。特别是分管工业的镇领导,千方百计为该企业所急,为企业所想,积极帮助办理有关手续。经过几个月的上下共同努力,终于在地处杭新高速公路,杨村桥出口处的王谢村附近的工业工能区块规划50亩,用于该公司建设新项目。


    据了解,该公司将投资达5000万元,年产2万吨的化纤项目已列入我市十大重点项目之一,将于2007年3月正式投产,产品以生产三维空棉、家纺、玩具、家具等行业,这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家纺行业的品位,拉长产业链,使家纺产业发展更趋合理性。(记者 宁文武 叶蓁)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