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自来水厂听取社会各界的建议和意见
2006-06-29 15:38
[本网讯]6月28日寿昌自来水厂邀请了寿昌镇部分人大代表、社区负责人、城建部门负责人以及行风监督员等召开“行风建设座谈会”,听取社会各界对供水行业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水厂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近年来的经营状况、日常水质管理、监测及行业服务情况,并请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把供水工作做得更好。与会代表对水厂近几年来内抓管理、外树形象,保质保量地为全镇居民供好水、为用户提供热情服务以及关心弱势群体等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座谈会中,水厂对各位代表能理解与支持自来水行业以及提出的好的发展思路,由衷地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更好地为用户服务,请社会各界给予大力支持与监督。


    这次座谈会是水厂开展“民主评议行风”活动以来又一次走进群众、倾听民意的举措之一,在今后的服务活动中,水厂将始终以“群众利益无小事”为行业服务宗旨,为大家提供更便捷、更满意的服务。(吴 燕)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