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养生新安江”第二届生态人居展开幕
2006-06-30 16:55

    6月30日上午,“养生新安江”·2006第二届新安江生态人居展在新安江广场开幕。市领导陈春雷、刘志新、谢康春、徐志生、潘樟连、朱启鸿、王成土出席开幕式。省房地产协会理事长唐世定及杭州市建委、市房管局、市房地产协会领导应邀参加开幕式。

<v:imagedata

<v:imagedata

<v:imagedata

    市委副书记徐志生致辞,副市长朱启鸿主持开幕式。徐志生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前来参加人居展的领导、来宾和房地产界、新闻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徐志生在致辞中指出,房地产业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2004年以来,我市开发住房达到120万平方米,改善了我市居民的住宅条件,并成为拉动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十一五”期间,我市将积极推进休闲度假胜地建设,全面推进以“一主四团”为重点的城市化进程,打造“生态人居”品牌,努力推进我市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本次人居展既是对我市房地产业发展状况的一次检验,也是房地产企业展示形象、宣传产品的良好机会,同时也为企业与群众的沟通提供了平台。希望通过展出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建德,了解新安江的人居环境,推进我市房地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省房地产协会理事长唐世定在讲话中说,新安江山好水好,特别是新安江水清澈、清凉,是个清凉世界,是人们居住、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希望建德利用新安江得天独厚的环境,突出稳定和谐主题,进一步打响生态人居、养生新安江品牌。

    我市房地产协会负责人代表该协会宣读了建德市房地产企业诚信承诺宣言,向社会承诺保证商品房销售手续合法,保证商品房质量合格,保证商品房广告真实合法,保证商品房买卖合同条款平等合法,保证按约定期限交房,保证依法处理商品房面积争议,保证按规定期限办理房地产权证,保证前期物业管理到位。

    最后,市委书记陈春雷宣布本次人居展开幕。开幕式后,领导和来宾一同到明珠综合楼展馆现场参观了房地产企业楼盘展示。

    据悉,6月30至7月3日的人居展期间,除举办楼盘展示外,还有生态人居十佳户型和优秀户型评选、最佳建筑和最佳门面评选、群众参与抽奖等活动。(王亮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王正伟 朱永标)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