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居展侧记楼盘资源丰富市民理性看房
2006-07-01 10:29

6月30日上午,在一阵喧嚣的锣鼓声中,第二届新安江生态人居展在新安江广场正式拉开了序幕。在明珠综合楼近3000平米的展厅中,20多家房地产企业精心布展,所推出的50多个楼盘各具特色。导购小姐个个精神饱满,不停地向市民吆喝着。

  走进展馆,只见人头涌动,前来咨询买房的市民不知疲惫的来回奔走在各个展台之间,不一会儿手中就拿着许多楼盘的宣传广告。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在洋溪某楼盘前咨询的大爷,这位老大爷说:“我很早就想买房了,但城区的房价对于我来说太高了,所以一直没有买成。听说了这次人居展有许多的不同楼盘展出,我就来看看有没有自己满意的。洋溪这边的房子不错,虽然是在新安江郊区,但现在的交通便利,到城区也不要多少时间,以后洋安大桥造好了,洋溪一定会热闹起来的。而且这房子的价钱相对市区内的要便宜很多。”

  的确,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住房的要求也日益见增,价格是否合适、环境是否舒适、交通是否便利等诸多因素的决定人们看房买房的方向。

  为期四天的生态人居展上展出的楼盘囊括了新安江城区、郊区的几乎所有已建或在建的商品房,甚至还包括乾潭等地,别样的户型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而且,大多数房地产企业推都出了打折、送礼等活动,比平时购房更优惠。有想要购房的市民不妨去现场看看,说不定就会有意外收获。

 作者:王亮  宋胜清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