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格莱勇豪电器通过DVE质量标准国际认证
2006-07-03 16:00
[本网讯]6月30日,建德市格莱勇豪电器线缆厂通过德国VDE认证总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上海、苏州及杭州等地分支机构的十余名专家国际认证,为此该厂电器产品将打入欧洲国际市场。据了解,通过DVE质量标准,这标志着该厂所生产的电源插座等电器产品已走在我市前列。


    今年内可望实现产值达4000万元的市格莱勇豪电器线缆厂,近几年来,十分注重产品的质量,先后投资110多万元,用于产品质量体系国际认证,并通过环通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的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使电器产品直接打入北美、中东国际市场。今年初该厂又积极向德国VDE质量认证总部申请,要求通过国际认证,以进一步将电器产品打入欧洲国际市场。


    据了解,由于该企业在生产记录、工厂生产、实验室及产品包装等方面都进行严格的管理,因此专家们对该企业生产都给予肯定,并通过了此次国际认证。(记者 宁文武)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