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启动第五批43家临街餐饮油烟整治计划
2006-07-05 00:36

    日前,市政府下达了第五批餐饮业油烟污染限期治理名单,要求桥南区块43家临街餐饮店家于7 月30日前完成油烟净化装置安装,保障油烟达标排放,消除对周边居民的环境污染。

    随着餐饮服务行业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城区餐饮业油烟扰民现象一直是市民投诉、信访的热点和难点,为彻底消除餐饮业污染,力争为老百姓创造一方洁净的天空,自2004年起,市政府专门成立由环保、工商、卫生等相关部门组成的餐饮油烟专项整治小组,开展城区餐饮业油烟专项整治工作,制定餐饮业油烟整治办法,对城区主干道餐饮店家分批下达限期整治任务,至今已治理四批共254家餐饮店油烟污染,有效改善了居民环境,餐饮污染投诉明显呈下降趋势,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根据整治要求,市餐饮油烟专项小组成员将定期对整治实施情况进行督查,对整治不到位的的要求其进行限期整改;对验收通过的,给予排污许可证、卫生许可证等相关证件的换发,同时加强后序管理,确保餐饮油烟的有效消除。(洪兆鸣 叶黎青)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