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投资6000万元绿荷塘森林公园已现雏形
2006-08-14 00:44


  绿荷塘森林公园今年5月以来加大投资力度,几十处景点同时开工,整个公园基础建设已投入800余万元。一期工程有望在国庆黄金周接待游客。

  绿荷塘森林公园总面积6842亩。以良好的植被,秀丽的山水,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尤其以全国稀有的成片楠木林而闻名。目前森林公园基本完成了电、路、水等基础工程。高压线已架进景区腹地,修建了景区内外公路6.5公里,游步道8000余米,埋设地下管线5000余米,还在绿荷塘龙门瀑布上方修建了一个人工湖。形态各异的30多座小桥即将完工,楠林山庄正在全面装修。投资商杭州龙信通讯公司计划投入6000万以上,使之成为集会议、集训、避暑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活动场所。近日,该公园还被杭州市登山运动协会确定为杭州地区唯一指定的野外生存训练基地。

  作者:潘金水 郑学华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