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创新载体 我市部署廉洁文化进企业工作
2006-08-15 16:07
[本网讯] 近日,建德市经发局召开廉洁文化进企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企业廉洁文化建设进企业试点工作。


     会议指出,廉洁文化进企业工作,是一项全新的工作任务,要把这项工作做好,需要积极探讨廉洁文化进企业的有效途径和方法,立足实际、大胆实践,促进我市企业廉洁文化建设良好发展。


     会议强调,加强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环节,是打造“平安建德”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客观需要,更是提升企业文化、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开拓思路,注重实际,从增强廉洁文化渗透力上下工夫,动员企业职工参与到廉洁文化建设中来。挖掘资源,体现特色,把廉洁文化建设贯穿于企业工作各个环节,渗透到企业运行各个层面。创新载体,努力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方得标)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