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治理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拉开序幕
2006-08-16 16:24
[本网讯]近日,建德市财政局、市监察局、市审计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政府采购领域不正当交易行为自查自纠和执法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就我市治理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专项检查的对象主要是采购单位和政府集中采购机构,针对对2003年1月1日《政府采购法》实施以来的政府采购活动开展情况,排查是否存在不正当交易和违反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行为,尤其是查找政府采购活动中的不公开、不透明、不公平、不公正行为,以及广大群众、供应商反映较大的问题和逃避政府采购的情况。重点是2005年1月至2006年4月市级采购单位自行组织实施的集中采购项目、单项预算在10万元以上的分散采购项目和政府集中采购机构的执行情况,同时,财政部门对自身的行政监督行为也将进行一次自查自纠。


    此次专项检查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采购单位和集中采购机构自查自纠,并于8月15日前将自查结果连同书面总结报市财政局。第二阶段由市财政局会同监察、审计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验收。对自查自纠不认真、不得力和效果不明显的单位,进行通报并限期整改。(鲁红 袁绍红)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