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年产60万吨水泥 杉翔水泥粉磨站建成投产
2006-08-17 02:30

    近日,总投资2600万元,年产60万吨水泥,产值1.2亿元的杉翔水泥粉磨站在寿昌建成投产。

    杉翔水泥粉磨站,是隶属杉翔建材有限公司的一家水泥建材民营企业,前身是市超翔联营水泥厂。根据市场的需求,按照“控制总量、调整结构、上大改小”的方针,去年8月,该公司充分利用原有的存量资源,以总量做大、企业做强、产业做优为目标,增加投入,增加科技含量,实现水泥建材的规模化、集约化生产。公司克服资金、基础设施配套不足、企业扩张平台建设难度大等困难,使现今的杉翔水泥粉磨站生产线设备先进、工艺领先、技术装备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下一步,该公司将根据企业毗临寿昌火车站、铁路专线直通厂区的优势,筹建第二条生产线,把杉翔粉磨站建成一个“工艺合理、装备先进、环保一流”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郑学华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