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山路改建工程昨日顺利通过质量验收
2006-08-17 15:43
[本网讯] 南山路改建工程分上、下两幅道路,全长各约1400米、宽8.5米,中间用青石栏杆和绿化带隔离。上、下两幅道路均设置了路灯,上幅车行道由西往东;下幅道路由东向西,均为单向双车道。为了行车安全,道路上安装了逆向抓拍、超速抓拍的监控系统和完整标准的的交通标志标线。道路施工中,严格按生态、环保、节能、便民三方面进行控制。路旁树木一律保留,山体基本不挖,所有路灯均采用节能型,有些设备还利用了太阳能,每天用电量只有普通型灯具的三分之一。上、下两幅道路原有通道保留外还增设了一条人行游步道,在有条件的地段还增设了港湾式停车场,为今后开通公交车,预留了停车空间,虽增加了一些投资,但方便了群众。


    改建工程从今年二月开工以来,施工人员、监理人员、管理人员为按期完工不辞辛苦、争分夺秒,克服了上半年阴雨多、露天作业困难、夏季高温炎热的种种困难,于5月20日顺利完成了上半幅路面施工任务。于7月23日又完成了下幅道路的施工,随后又马不停蹄地赶抢了附属配套工程,并于8月8日通过专项验收。昨天,与会领导、专家经过资料审查、现场踏看,一致同意通过质量验收。


   改建后的南山路依山傍水,远远地看,路旁苍天大树和青山连为一体,青石栏杆和清澈的新安江水相互媲美。近处看,道路平整、设施齐全。相信南山路的改建会极大改善桥南叶家区块的交通状况,能为桥南过往行人创造一条林荫大道! ( 王建强 钱三运)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