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经贸委督查组督查我市工业项目推进情况
2006-08-18 00:09

    昨日上午,省经贸委主任丁耀民带领工业项目推进年专项督查组,在杭州市经委主任赵纪来、副主任范根初以及我市领导洪庆华、梁建华、章舜年、王伟的陪同下,来我市督查工业项目推进情况。

    丁耀民一行实地考察了秋梅食品有限公司和新安化工集团有机硅厂。在随后举行的督查汇报会上,市长洪庆华就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和工业项目推进、以及列入省“双千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政协副主席、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就年产10万吨有机硅单体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洋溪街道和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年产250艘12—90英尺商务游艇项目进展情况。

    在听完我市有关情况的汇报之后,丁耀民还听取了杭州市经委领导有关杭州市工业项目推进年工作情况的汇报。

    丁耀民指出,杭州市、建德市对工业项目推进指导思想明晰,产业结构调整、生产方式转变效果明显,工业循环经济成绩可喜,“双千工程”、技术改造进展顺利。今后要进一步确立机遇意识、强化发展意识、树立忧患意识、体现倒逼意识,积极把握国家宏观调控新形势;要按照“有保有压”的宏观调控要求,扎实做好项目推进、技术改造工作;要以国家宏观调控为契机,调整工业结构,转变增长方式;要做好节能降耗工作。(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