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监测站酸雨普查受国家环境监测总站表彰
2006-08-18 15:26
[本网讯] 日前,国家环境监测总站表彰全国酸雨普查工作先进单位,我市环境监测站酸雨普查工作突出受到表彰,成为少数受到表彰的县级环境监测站之一。


    为全面掌握我国酸雨污染现状和发展趋势,提供有效的酸雨控制依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从2002年至2005年连续3年组织699个监测站实施了全国范围的酸雨普查工作,我市被列为全国酸雨普查监测国控点。

 
    3年来,市监测站对酸雨普查工作高度重视,对监测点位的PH值、电导率、氨氮、硫酸根、硝酸根等11个监测因子,坚持做到逢雨必测,严格酸雨普查数据上报的及时性、报表的规范性、数据报告的准确性和酸雨普查质量控制,圆满完成了酸雨普查的各项任务,为推动酸雨监测网络建设,摸清全国酸雨分布状况做出了贡献,受到国家总站肯定。(叶黎青)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