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山林延包换证工作总体进展顺利
2006-08-22 22:22

    8月21日下午,市延长山林承包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吴铁民到市林业局专题调研延长山林承包期工作。

    在听取全市山林延包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吴铁民充分肯定了在这次山林延包换证工作中,各乡镇、村领导重视,市林业局指导督查到位,总体进展顺利,成绩明显。根据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山林延包工作要求和全市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五点要求。

    一要狠抓进度。各乡镇、街道必须严格按照全市山林延包工作实施方案的时间、进度要求,进一步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强化责任,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山林延包任务。

    二要强化指导。市延包办和市山林延包督查指导组要加强督查和业务指导工作,按分片制指导好镇乡开展好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确保全市山林延包和林权证发放工作整体有序推进。

    三要规范程序。延包和换发证工作程序必须规范到位,涉及山林延包有关政策、协议和会议纪要等资料要做好归档工作。

    四要妥善处理纠纷。按照山林纠纷分级负责制,及时组织力量调处山林延包工作中遇到各类山林纠纷。

    五要注重质量。做好山林延包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广且情况复杂的农村工作,涉及到村集体和农民的具体利益,档案的保存时间长。因此,必须确保各项工作按要求落实到位,切实保证延包发证的质量。(涧林)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