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业局四条措施做好农业技术抗旱工作
2006-08-23 16:33
[本网讯] 近期我市受高温晴热天气影响,部分地区出现旱情。


    为有效减轻干旱对农业生产的影响,市农业局积极做好技术抗旱工作:

    一是在最短的时间内组织有关科技人员,根据今年旱情和农业生产实际情况编写好各主要产业抗旱技术资料。

    二是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多途径宣传抗旱技术,通过农业信息网、农民信箱、今日建德、建德电视台广泛宣传各类农作物的抗旱技术,指导乡镇、村、农业企业做好技术抗旱工作。

    三是组织督查组,对全市各地的抗旱工作进行督查指导,10-11日由领导带队、科技人员组成的九个督查组分赴16个乡镇街道和村、大田畈检查指导各地抗旱工作。

    四是科技人员直接深入有旱情的基地、示范园区、种养殖场面对面指导技术抗旱,提高农民的抗旱技能,减轻旱灾对农作物的影响。 (姚金富)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