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市15个省级新产品分别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2006-08-24 15:31
 [本网讯] 最近,我市15个省级新产品分别通过了科技成果鉴定。

    分别为:杭州新成化学有限公司研发的“1000吨/年异辛胺 ”;杭州福斯特药业有限公司研发的“S-6,7-二甲氧基-1,2,3,4,-四氢异喹啉酸叔丁酯 ”、“罗沙替丁盐酸盐”;杭州新港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研发的“纳米脲基润滑脂系列产品——自修复润滑脂”;杭州新万利电子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型门窗控制系统”、“中控电源”、“特种双控过流保护开关”;建德市斐凌工具有限公司研发的“耐电压1000V(AC)绝缘螺丝批”;浙江建德建业有机化工有限公司研发的“1000吨/年新工艺生产仲丁胺”;建德市易通金属粉材厂研发的“部分预合金化钢粉(1300WB)”、“部分预合金化钢粉(2300WB)”、“易切削钢粉(300WSA)”;建德市五星车业有限公司研发的“发光警示器”、“光控发电照明系统”;建德市莲花化工有限公司研发的“晶型磷酸碳酸钙”。


    各项目鉴定委员会分别听取了新产品试制总结报告,检测报告,查新报告,用户意见报告等,审阅了有关资料,一致认为:一是所提供的文件材料齐全、规范,符合鉴定要求。二是技术创新点突出。其中,“ S-6,7-二甲氧基-1,2,3,4,-四氢异喹啉酸叔丁酯” 、“罗沙替丁盐酸盐”、“纳米脲基润滑脂系列产品——自修复润滑脂”、“新型门窗控制系统”、“1000吨/年新工艺生产仲丁胺”、“1000吨/年异辛胺”、“部分预合金化钢粉(1300WB)”、“部分预合金化钢粉(2300WB)”、“晶型磷酸碳酸钙”等9个新产品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1000吨/年异辛胺”和“1000吨/年新工艺生产仲丁胺”产品质量均达到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完全可替代进口,具有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其它6个新产品技术处于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三是经过有资质的法定检测部门检测,所检指标均达到标准要求,经用户试用,反映良好。四是生产设备、检测手段齐全,三废排放符合环保要求,能满足批量生产要求。建议尽快实现产业化,满足国内外市场需要。( 徐朝晖)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