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纺织行业应对贸易摩擦专题讲座在建举行
2006-08-25 15:38
[本网讯] 为提高杭州市纺织服装企业应对国际贸易摩擦、运用贸易救济措施,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由杭州市经委、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市场部和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分会共同举办,萧山区经发局承办的“纺织行业应对贸易摩擦维护产业安全专题讲座”于8月23—24日在我市举行。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分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分会、省经贸委产业损害调查局的领导以及来自我市各纺织服装企业的经营者、市纺织、服装各有关协会的同志以及各县(市)经贸局负责产业损害调查工作的同志共120余人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经委外经处副处长吕筠主持。杭州市经委副主任范根初首先代表市经委向参会的领导、专家学者和来自我市的纺织行业的参会企业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就我市纺织行业如何应对贸易摩擦,运用贸易救济手段,维护自身的权益等问题与参会的各位代表进行了交流。


  浙江省经贸委产业损害调查陈建华局长和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张延恺先生分别就我省和我国的纺织行业的发展现状和遇到的问题和困境向与会代表进行了通报,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的举办,能够为杭州市纺织行业和企业的积极应对贸易摩擦,维护产业安全起到促进作用。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分会副秘书长陆韧和北京尚公律师陈国琴律师分别以“贸易救济及反倾销法律实务”和“纺织服装企业国际融资和税务知识”为题,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就感兴趣的问题交换了看法。
( 汪申才)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