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土资源局加强具体建设项目报批管理
2006-08-29 06:52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依据省、杭州市建设用地管理要求,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具体建设项目报批及管理的通知》,该文件自9月1日起执行。

  为提高具体建设项目用地报件质量,该文件规定具体建设项目报批采用省国土资源厅统一的建设用地项目呈报材料,包括建设用地项目呈报说明书、供地方案、实地踏勘表、用地申请表、征地公告及农转用批文和图件以及其他相关材料。

  为防止未批先建现象的发生,该文件规定具体建设项目受理前必须经当地国土资源所现场踏勘,并填写现场踏勘表。具体建设项目用地经市政府审批后,由用地单位到当地国土资源所申请挂牌施工。
为确保征地拆迁及补偿安置和报批费用及时到位,该文件规定用地单位必须出具由市统一征地拆迁管理所填写盖章确认的“可办理具体建设项目证明”。

  作者:童卫华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