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主席刘志新专题调研我市科技工作
2006-08-29 23:42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刘志新在市委常委、副市长余杰陪同下前往市科技局,就目前我市科技工作现状、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十五”期间我市取得的科技成等进行了调研。

    据了解,近几年来,全市科技部门立足建德实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出谋划策,当好参谋,强化对科技工作的指导和服务,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为建德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志新指出,要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市科技局作为政府职能部门,要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要把科技工作的重点放在企业。要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大力实施“科教兴市”战略。要加快科技人才的培养和引进。

    他希望科技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扎实工作,为促进科技自主创新,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各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了调研。(王晓静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