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全力创建“全国环境优美乡镇” 图
2006-09-07 16:43
 

<v:imagedata


    [本网讯]日前,总投资二百多万元的三都江滨公园开始投入使用,成为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如图)。至此,三都镇向创建“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又迈进了坚实一步。


    三都镇在2005年成功创建省级生态镇的基础上,提出用三到五年时间建成“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在创建全国环境优美乡镇中,该镇注重宣传引导。以创建活动为契机,通过环保漫画、图片、横幅等宣传方式,开展生态环境警示教育,切实抓好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形成"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群众参与"的工作机制和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

<v:imagedata

 


    该镇对照评审标准的20多项指标,制定实施方案,并分解落实目标任务。目前已先后建造了无动力厌氧净化池28座和垃圾集中填埋场1座。该镇还新建了江滨公园(江滨大道),改建了东方红大桥,改造了老集镇府前路、文卫路,并做好了小流域环境综合治理和改善集镇饮用水水质。同时加强了对集镇交通和农贸市场的管理,并设立专门保洁队伍,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特别是江滨公园(江滨大道)的建设凝聚了民心,群众都称它是民心工程。相信有了群众的支持,三都镇建成“全国环境优美乡镇”不会太遥远。(记者 宋胜清)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