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绿化项目哪里最好 评选活动昨日开始
2006-09-08 15:29
[本网讯]为提高城市绿化品位,进一步推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9月7日下午,市建设局召开2006年度全市最佳绿化项目评选活动动员大会。来自各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就最佳绿化项目评选活动的办法、活动时间安排、奖项设立、评分标准等作了具体部署。市建设局副局长刘金坤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积极参与,各街道、社区、厂矿企事业单位、学校、物管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发动,积极参与;二是要实事求是,各参评单位要如实申报,维护评选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三是要认真配合,各有关单位要认真配合,确保评选工作的正常开展。


    健安社区和广安物业公司代表社区和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最佳绿化项目评选活动自9月初开始,至12月结束,分为公园绿地及企事业单位附属绿地和社区绿地两组。评选采取评委会办公室初步评定、群众评议、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办法,通过对参加评选项目的设计水平、景观质量、养护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综合评议,评选出一个最佳绿化项目和两个优秀绿化项目,一个最佳绿化小区和两个优秀绿化小区。 (施丽芳)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