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乡投资家乡杭州千禧环保产业园落户寿昌
2006-09-18 06:47

  9月15日,总投资1.5亿元、注册资金5000万元、用地147亩的杭州千禧环保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该项目由建德籍企业家张韵书任董事长、总经理的杭州千禧环保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张韵书本人,以及我市领导章舜年、潘樟连、王成土,寿昌镇党政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当日的项目签约仪式。

  杭州千禧环保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是杭州下沙一家以无纺布制品为主导产品、工贸一体型企业,是长三角地区环保包装行业的龙头老大,旗下有两家外贸公司,两家外贸公司年销售总额达四千万美元。另外,与其合作和配套生产的厂家有160余家。由该公司投资的杭州千禧环保产业园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为千禧生产基地整体搬迁,建成环保包装制品及高新节能产业区块,计划年内开工建设;二期为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区块。该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3亿元人民币,并可提供1500余个就业岗位。
  张韵书表示,争取用四年时间将该企业做成全国环保包装行业的龙头企业。

  市委常委、副市长章舜年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有关部门和寿昌镇以优良的服务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帮助企业尽快开工建设。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