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太平洋装饰建材广场今日正式开张
2006-09-29 16:30

[本网讯]太平洋装饰建材广场于29日举行隆重的开张典礼仪式,这标志着我市拥有了首个规模较大、设施较完善、功能较齐全、辐射能力强的大型建材市场。


    建德太平洋装饰建材广场s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筑面积达2万余平方米,目前进驻商户已达到80余户。广场分为地板、油漆、五金、陶瓷、灯具等八大区域,齐集了东鹏、马可波罗、斯米克、大自然、大庄地板等30多个全国知名品牌。据该广场负责人称,“在建材装饰材料产品方面,会给老百姓以高层次的选择空间。”据悉,该广场填补了兰溪、龙游、淳安、桐庐以及我市在装饰建材大型市场的空白,市场前景看好。


    市委副书记梁建华宣布太平洋装饰建材广场正式开张。副市长童文扬希望建材广场坚持诚信为本,科学管理,力争把太平洋装饰建材广场打造成浙西最具优势的专业型市场。

 
    市领导王木刚、潘樟连、王成土以及中国建材行业协会负责人出席了开业典礼。(记者 胡燕群)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