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市部分企业赴永康考察国际五金博览会
2006-09-30 16:37
[本网讯] 9月28日,副市长高国飞率市外经贸局、部分企业赴永康考察第十一届国际五金博览会。


    永康五金博览会,是一个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五金行业专业盛会。我市不少五金、机电企业越来越多地涉足于永康这块五金热土,分享永康五金的市场、信息、原料和配件所带来的效益。如五星车业有限公司专设有驻永康办事处。


    高国飞一行认真了解博览会的整体情况,尤其是与我市五金行业具有较大关联度的五金产品,并与部分参展商、科研院校的参会代表进行交流。


    在展馆内,考察组一行还向部分参展企业宣传介绍我市投资环境,其中有2家萧山企业表示适时来建进行投资考察。


    积极鼓励和组织企业走出去参加各类产品展销活动,是推进外贸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渠道,并自上而下出台有鼓励扶持政策。目前,我市企业已在杭州、上海、宁波、金华、广州、深圳、天津、无锡、四川等地设有各类销售、服务窗口60余个,为我市产品占领国际、国内市场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蒋宁 郑广明)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