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化化工有机胺迁扩建项目通过环保审批
2006-10-09 16:05
[本网讯]近日,杭州更化化工有限公司5000t/a有机胺迁扩建项目顺利通过杭州市环保局的审批。至此,该项目可以马上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99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800万元,预计年新增产值5500万元,新增利税320万元。


    此迁扩建项目将按照促进产业和产品结构调整,实行清洁生产,切实削减污染物排放量,进行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做到增产不增污的原则实施。该项目投入生产,将提升杭州更化化工的产品结构,提高参加国际竞争的能力。


    该项目的顺利通过,主要得益于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公司环保规章制度和环保管理机构健全,并落实专人负责环保工作。近两年,公司还加大资金投入建设污染治理设施,两年来,公司共计投入656余万元,建立了污水处理系统和污染事故应急设施,做到了废水稳定达标排放。( 陈宁)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