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土局为重点企业提供效能服务取得实效
2006-10-09 16:05
[本网讯] 市国土局今年以来,结合自身实际,在全局上下开展的为重点企业提供效能服务活动。


    主要针对建德市重点外来投资企业、重点工业企业、重点商贸旅游企业和农业龙头企业,切实加强与所有重点企业的沟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及时掌握并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国土资源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该局的各科室所队将此项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至今共走访重点企业87家,为新安化工集团、建业有机等16家企业,上报农用地转用审批手续1850.14亩;为国茂饲料、五星车业、奥立达电梯等13家企业,办理具体建设项目用地审批手续499.02亩;为海螺水泥、秋梅食品、易通粉材等家企业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共实施征地3856.08亩;为44家重点企业81宗土地进行登记,总面积2657.4亩;办理抵押登记38宗,抵押面积1742.8亩,争取融资2.14亿元。不仅为这些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方便,也得到了广大企业主的赞誉。(唐琰斌)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