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现场检查旅游节农展会颁奖晚会进展
2006-10-11 15:29
[本网讯]11日上午,市领导洪庆华、梁建华、童文扬率旅游节“一办六组”相关人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农展会及颁奖文艺晚会活动现场进行了检查。


    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市体育馆,对晚会现场的交通、道路建设及馆内的舞台搭建、电力保障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询问和检查。在小高层裙楼农展会现场,市领导还检查了现场环境卫生保障、展厅布置等工作情况。随后的旅游节工作会议上,各负责人分别就工作进展和当前存在问题向市领导作了详细汇报。


    市委副书记梁建华强调,目前已进入旅游节闭幕的关键期,“一办六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尽心尽责,做好旅游节的后续工作;涉及部门要分头实施,各负其责,解决好环节问题,细致安排工作,加大检查和自查力度,互相配合,共同促进旅游节完美谢幕。(记者 胡燕群)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