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市借西博会之机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06-10-17 16:51
[本网讯]10月11—14日,西博会投资合作周系列活动在杭州举行,我市在副市长高国飞带领下,充分利用西博会客商云集的契机,积极组队参加投资合作活动。


    活动期间,市外经贸局、新安江街道、寿昌开发区、梅城镇、乾潭镇等单位组织人员先后参加了国内经济合作洽谈会、杭州商务环境说明会等活动,并借机积极寻找投资信息,推介招商项目,广泛开展招商活动,发放招商资料700余份。


    同时积极开展上门招商。12—13日,高国飞副市长带队,拜访了杭州千禧环保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在我市的投资准备情况;与湖州泰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小型商务飞机制造项目有关用地、政策进行了深入洽谈,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000万美元,投资商对我市区位尤其是具有千岛湖通用机场、交通等完善的配套设施十分感兴趣,已来我市进行多次考察。


    期间,市外经贸局也组成3个招商小组,积极开展杭州外迁、外寻投资企业对接招商活动。先后走访了杭州国森化学、印铁制罐、宏谦服饰制品、天信电子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了投资合作交流,其中国森化学已来我市进行过考察,投资意向较明确,其他企业负责人都表示将于近期来我市进行实地考察。 ( 郑广明)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