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第一座以运动健身为主题的楼盘启动
2006-10-18 00:08

    新安江第一座以运动健身为主题的楼盘即将诞生。市嘉成房产运作的山水华庭昨日正式启动。

    山水华庭位于新安江桥东区片,与新安江广场隔山呼应,南临严州大道,西贴健康南路,北靠牛头山,总建筑面积约5万多平方米,含多层、小高层、山地阳光公寓等多种建筑形态。

    嘉成房产之所以相中这一地块,缘于中小学、亲水广场环伺左右,建设中的市第一医院瞬间可达。随着周边的休闲广场、新安江畔景观大道、沿江高档江景住宅的开发建设和渐次到位,桥东区块成了全市最为成熟、最具品味、最现魅力的休闲之地,未来以桥东为核心的住宅区已然定局。山水华庭将以运动为主题,全面整合旅游、休闲、人文资源的优势,将以细腻的笔触勾勒出一处闲适的江畔人居。

    主打运动休闲主题,使山水华庭在众多的楼盘中独树一帜。事实上,新安江广场和江畔景观大道已经催生了新安江的运动热,设计师依据这一特性,提炼出了该板块的精髓———运动。他们在山水华庭社区内部规划了各色运动主题场所,利用自然地形设置了攀岩区、健身步道,配置了包括羽毛球场、国际象棋广场在内的各类运动空间。这种运动的生活方式正符合当下人们追求健康的潮流。此外,为满足现代生活对生态和自然的需求,山水华庭从“为城市造景,为生活选景”的目标出发,采用全景式生态景观的设计手法,整合原生态景观与人造景观,营造“社区景观”与韵律建筑相互协调的立体生态环境体系,创造一个舒适、现代的生活空间。(建德新闻网记者:吴 鹏)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