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市13家企业参加杭州市工业招商洽谈会
2006-10-18 16:11
[本网讯]10月16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经济委员会承办的“2006杭州工业招商洽谈会”在浙江世贸中心隆重开幕。为展示杭州良好的投资环境,扩大国际影响,吸引外来投资推进杭州产业结构调整,大会邀请了日本大阪邂商联合会代表团、韩国全罗南道企业代表团 、墨西哥米勒冈州企业代表团等外国企业团体参加会议。


    我市有秋梅食品、盛泰化工等13家企业参加会议。企业与外国企业对接洽谈,并相互交流经验,部分企业初步达成合作的意愿。秋梅食品分别与韩国海南自然营农组合、韩国罗州利川食品有限公司等食品企业进行了洽谈。韩国海南自然营农组合对秋梅食品颇有兴趣,当日下午即对秋梅食品的生产基地、超市进行了考察。韩国客商考察时表示,秋梅食品的品质、种类、生产工艺等都属于一流的,韩方希望能与秋梅食品进一步的合作,将秋梅的食品共同打向美洲市场。


    利用西博会的平台,我市企业与韩国企业成功地进行洽谈,说明政府充当红娘,牵线联姻,搭建平台,实现需求双方互动,对于拓展空间、促进投资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叶维彬)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