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市60余家企业400多人参加第100届广交会
2006-10-18 16:12

[本网讯] 历时半个月盛况空前的第100届秋季广交会于10月15日开幕,在市外经贸局和乡镇(街道)积极组织下,本市60余家企业共四百多人参加本届广交会,设立参展摊位65个,参展人数为历届之最。

<v:imagedata




    10月16日,市委书记陈春雷、副市长高国飞亲赴广交会看望我市参加百届广交会的参展企业。展馆里,市领导一行逐个地看望并慰问了参展的外贸企业,仔细了解成交情况,并与第一期参展的50余位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中,陈春雷充分肯定了我市外贸企业为全市经济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同时指出,建德要加快外向型经济发展,并做到扶持力度不减,服务企业要增强。在当前外贸形势下,企业要坚持标准化生产,重视创品牌,敢于闯市场,坚持不断拓展国际和国内两个市场,同行业企业间也要善于合作,增强同产品的区域竞争力。


    广交会是我市外贸企业承接生产订单、参与国际市场的重要平台,我市不少企业全年的外贸订单都来自广交会。本届广交会我市有不少企业组织大队伍参会,如寝具公司就设立了5个摊位,派出15人组织展销,而且参展商品质量和标准更有大的提高,如万通家纺投资数百万元打造的SE品牌首次推出在广交会的舞台,吸引了众多外商的眼球。螺丝批产品已一改以往单一的面貌,在品种上多套组合,质量上更加精细,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同时广交会更是拉动我市工业经济发展重要载体,2005年春秋两届广交会我市企业成交额达40.9亿元,占当年外贸出口交货值47%,今年两届广交会的成交额有望突破50亿元。( 郑广明)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