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委员们昨日问政“看病难看病贵”
2006-10-25 07:08
[本网讯]昨日,市政协召开“看病难看病贵”问政会。市政协主席刘志新,副主席郭昌友、马晔、程锦元、王成土、王伟、谢春凤和秘书长陈庆祥,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政协委员代表、各乡镇政协联络组组长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汪华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社区代表和主要医院院长参加会议。


    问政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提出的问题精准而全面,表明他们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和调查研究;现场作答的职能部门和医院回答也很好,表示会把自己能做的事情做好。委员们还听取了市卫生局负责人关于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有关情况汇报。


    市政协主席刘志新指出,要发扬成绩,正视问题,特别是全社会都要重视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努力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进一步办好建德医疗卫生事业。政府要加大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投入,提高医务人员生活保障;涉及的职能部门要履行好自身职责;全社会要更新观念,与时俱进,用新的眼光看医疗卫生事业;各大医院要提高管理水平和医疗水平,正视社会对自己的看法和提出的建议意见。


    副市长汪华瑛在表态发言时认为,“看病难看病贵”问题,“难”在四个方面,“贵”在三个环节,政府将认真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着力做好五大工作,努力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为构建和谐社会尽力。(建德新闻网记者 宋胜清)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