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东桥东等五个城市规划昨日通过论证
2006-10-25 07:08

[本网讯]经过反复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城东新区、桥东区块、城西、新电路和东入城口高楼布局等五个规划在几易其稿后,昨日上午终于通过我市城市规划委员会论证,并将按程序依法提交社会公示,广泛听取市民意见。


    城东新区即洋溪和城东区块整合规划,西起焦山加油站、东至大洲溪,南至新安江、北至高速公路以北山脚,将建成城区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空间载体。桥东区块规划将建成以商业金融、休闲娱乐、旅游接待和滨江特色居住区四大功能为主的主城区新中心。新电路东起新安路与环城北路交叉口,西至新安江水电站传达室,立足道路整治与景观改造进行建设。城西概念性规划总体定位以风景旅游与休闲度假为特色。东入城口设计囊括了320国道两侧、东入城口周边以及洋安大桥桥头、沿江等区域的高层布点。



    城市规划委员会听取了设计单位对规划的介绍,并从规划说明、用地范围、建筑规模、功能分区、总体布局、道路交通、绿化配置、工程投资估算和实施建议等方面对规划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并最终通过了这五项规划。


    市长洪庆华充分肯定了设计单位专家和城市规划委员会成员的意见。洪庆华指出,这五项规划已经过了多次的讨论和论证,也作了多次修改,总体规划符合高品位的设计要求;论证通过后,规划还要经过不断细化和完善,要高要求地进行建设;规划要按程序实施,提交社会公示,广泛吸收群众意见。


    市领导潘樟连、朱启鸿、王成土及城市规划委员会部分成员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建德新闻网记者 胡燕群 林霞君) 编辑:徐卫建

 相关链接:

 东入城口建筑布点规划:

  <v:imagedata

  1、体育馆南侧地块:规划性质为商业金融及游乐用地,地块面积约36.1亩,建筑密度小于40%,容积率小于0.8(不包括地下建筑),建筑限高小于12米,绿地率大于35%。

 2、体育馆北侧地块:规划性质为商业金融及文化娱乐用地,地块面积约8.5亩,建筑密度小于15%,容积率小于0.2(不包括地下建筑),建筑限高小于10米,绿地率大于65%。

 3、毕家后A乜椋汗婊灾饰猜袒玫兀乜槊婊?.13亩,绿地率大于90%。

 4、毕家后B地块:规划性质为办公用地,地块面积约17.63亩,建筑密度小于35%,容积率小于4.2(不包括地下建筑),建筑限高小于100米,绿地率大于25%。

 5、毕家后C地块:规划性质为行政办公、二类居住用地,地块面积约34亩,建筑密度小于30%,容积率小于2.5(不包括地下建筑),建筑限高小于60米,绿地率大于35%。

  <v:imagedata

  桥东区块规划:

        规划用地面积99.6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1.4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50.38万平方米,沿街商铺建筑面积6.41万平方米,公共建筑建筑面积44.67万平方米;容积率2.68;建筑密度为34.5%;绿地率42%。规划将本区建成以商业金融、休闲娱乐、旅游接待和滨江特色居住区四大功能为主的主城区新中心。

   <v:imagedata

 <v:imagedata

  <v:imagedata

     建德市建设局
            2006年10月25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