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月活动下月正式开展
2006-10-25 15:58
[本网讯]25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决定将11月定为社会捐助月,部署“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工作。


    今年以来,我国部分地区发生严重自然灾害,给受灾地区群众生产生活造成较大影响,部分城市低保户、农村贫困户的生活也面临一些困难。党中央、国务院十分关心困难群众特别是受灾群众的过冬问题,并及时作出了相关工作部署。 省民政厅、省军区负责人在省电视电话会议上对社会捐助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决定11月的第二个星期为我省社会捐助活动宣传周。


    据悉,主题为“送温暖、献爱心”的社会捐助活动将从11月初开始,历时一个月,将在全省范围内接收捐款和冬衣被的捐赠。我市将在10月31日前完成社会捐助工作的部署,下月中旬前后广泛进行捐助资金和冬衣被的接收工作,并于11月底将组织力量将捐助物款专车送往受灾地点和贫困地区。


    我市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民政局、交通局、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73812部队等单位负责人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记者 胡燕群)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