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占地九千多平方米的新安书城昨日正式营业
2006-10-25 15:58

[本网讯]经过前段时间的的试营业,10月25日,我市新华发行综合大楼暨新安书城举行落成开业庆典。这标志着我市文化事业发展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我市新安书城位于东入城口,建筑面积九千多平方米,内有图书、音像制品、数码产品和文体用品等,图书量达五万多种,同时向市民提供休闲茶吧和网上购书等多种便民服务。该大楼自2004年底动工建设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各单位部门的帮助支持下,于今年建成并进行了试营业。

<v:imagedata

    昨日开业的新安书城要比老新华书店营业面积扩大近六倍。据了解,随着新安书城的开张营业,老的新华书店仍将继续营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健儿在新安书城落成开业典礼上致辞。 

<v:imagedata

    落成开业典礼结束后,市领导严凌云、汪华瑛、马晔、省市有关领导及我市有关单位部门领导视察参观了新安书城。(记者 黄倩)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