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市培训第三批100余名农业普查指导员
2006-10-25 15:58

<v:imagedata

 [本网讯]10月24日晚上,我市全国农业普查指导员培训班上,100余名来自农村最基层的普查指导员,在夜幕的灯光下,进行基本知识测试练习、案例分析、实际操作住户表的填报,大部分学员们在两个半小时内完成,有十几名年龄偏大、文化偏低的学员也不甘落后,非常认真,坚持到晚上九点半完成了测试答题、住户表的分析填报,直至弄通搞懂为止。大慈岩镇泉山村的指导员说:“听了一整天的理论知识课,内容实在太多,有些还模糊,通过晚上的实际操练就懂得多了。”


    这是我市来自三都、洋溪、大慈岩等乡镇参加第三批农普指导员培训人员。市农普办根据近段时期乡镇和农村工作事务繁多、任务艰巨的实际,对全市村级普查区指导员分6期,每期3天,在岭后天龙山庄进行集中紧张型的培训。一批批普查指导员明确肩负责任,努力学习,回去后将着手开展区域划分、清查摸底和地图绘制等,迎接全国第二次农业普查的全面铺开。(刘春花)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